•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哪个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校最好

作者: 时间:2019-02-24 22:21

摘要:贵阳哪个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校最好?估计是很多同学和家长很关心的一个问题。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是现在比较火热的一个专业,而各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院校更是如雨后

  贵阳哪个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校最好?估计是很多同学和家长很关心的一个问题。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是现在比较火热的一个专业,而各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院校更是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崛起,那么如何挑选到满意的学校呢?哪个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学校最好呢?下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将为同学们推荐一个比较不错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学校,仅供大家参考。

贵阳哪个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校最好

  贵阳科技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是国家骨干校重点建设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质、职业道德和责任意识,身体健康灵活、心理素质良好,掌握扎实的电子电路基础知识,具有电子产品组装、PCB设计与制作技能,能进行嵌入式系统编程,能开发、设计制作智能电子产品,具有智能电子整机产品的生产、管理、测试、维护、技术服务等综合职业能力,具备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实用电路分析与测试、实用电子电路设计与制作、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智能电子产品检测与检验、CPLD/FPGA应用。

  就业前景

  毕业生面向首都的电子信息产业的高科技企业、创新研发企业、科研院所,从事互联网+技术支持工程师及智能电子产品的设计、制作、调试、检验、运行维护等技术工作。

  专业方向

  本专业根据订单和定向单位不同,分不同的招生方向,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招收京东方订单班;与贵州微电子有限公司合作招收微电子订单班;与在航天二院、航天五院、中科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各研究所合作招收研究院所定向班。

  其实现在选择学校时,学生应该最注重的就是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学校所提供的就业保障,在满足这些条件的情况下,同学们就可以安心的选择就读该所院校,要了解这些情况,同学们可前往各大院校官网咨询了解,或者到校参观咨询都可以,希望每位有兴趣报考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同学都能找到满意的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哪个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校最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2/4781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