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职业培训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2-25 10:19

摘要:贵阳职业培训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怎么样? 现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也是一个比较受学生们喜欢的专业,而且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现在的就业待遇都是比较好的,所以学习的人

  贵阳职业培训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怎么样?现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也是一个比较受学生们喜欢的专业,而且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现在的就业待遇都是比较好的,所以学习的人也是比较多的。下面大家就跟着贵阳职业培训学院的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贵阳职业培训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吧。

  主干课程:面向对象技术、网络设备管理、网络操作系统、大型数据库、网页制作、信息系统综合实训、网络工程与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安全。

  核心技能:企业网站管理及维护;Linux络服务器架设,网络系统规划设计、实施安装、管理与维护。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局域网规划、设计、管理、维护及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开发与维护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职业培训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2/4803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