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初中毕业读民航商务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3-01 14:04

摘要:贵阳初中毕业读民航商务怎么样?现在很多同学在初中毕业之后,既没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又不愿意随便读一个技校,这时候,到底该做怎样的选择才是比较好的呢?当今航空事业飞速发

  贵阳初中毕业民航商务怎么样?现在很多同学在初中毕业之后,既没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又不愿意随便读一个技校,这时候,到底该做怎样的选择才是比较好的呢?当今航空事业飞速发展,有关航空方面的工作其实是不错的选择,而其中民航商务又是比较受欢迎的专业。所以,初中毕业读民航商务,是很不错的。下面职业学院的老师为大家推荐一所航空院校,供大家参考。

  贵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被誉为“中国近代第一城”的贵州省贵阳市,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100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学校的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12年由著名爱国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创办的中国第一所纺织专门学校;1999年,独立升格为“贵阳纺织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正式更名为贵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民航运输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空港物流经营管理知识和民航运输基础理论,具有从事民航运输必备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在航空公司、机场货运部门或航空货运代理企业、航空快递企业、民航票务代理以及其他各类现代物流企业,从事航空货物运输、代理、仓储以及客运服务等工作,具有较强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民航概论、航空货物运输、航空运输地理、航空危险品运输、民航服务礼仪、空港进出口贸易、民航旅客运输、机场运营管理、航空货运配送管理实务、航空物流管理技能训练等。

  就业方向:在各大航空公司、各类机场的货运部,从事航空货运的配载、调度、货运操作及收发、交付工作;在航空货运代理、民航票务代理企业,从事空运销售、操作以及客服工作;在各大物流企业或快递物流公司,从事物流业务销售、物流管理以及单证、客服工作;在商贸流通或生产型企业,从事与物流管理相关的销售、仓储、运输、配送等管理工作。

  以上是老师为大家推荐的民航商务学校---贵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民航运输专业的相关信息。这所院校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民航商务人才。民航商务有良好的就业前景,不错的薪资待遇,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专业。有兴趣报读的同学可以详细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初中毕业读民航商务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3/4888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