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哪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较好学校呢

作者: 时间:2019-03-01 14:07

摘要:贵阳哪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较好学校呢?说到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在也有很多学校都开设有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而且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还是比较不错的,下面大家就跟着大

  贵阳哪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较好学校呢?说到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在也有很多学校都开设有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而且学习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还是比较不错的,下面大家就跟着大中专学校专业老师一起去了解一下,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较好学校吧。

贵阳哪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较好学校呢

  计算机网络技术介绍:计算机网络技术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知识,具备良好的个人、人际交往能力, 具备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实施、运维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计算机网络技术课程:计算机网络基本原理、C 语言程序设计、vb、pb、操作系统、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局域网技术与组网工程、计算机网络管理、路由器。

  计算机网络技术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计算机专业的基本知识和应用技能,熟练掌握计算机网络实用技术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下面列举一所开设有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院校介绍、课程、培养目标、招生(主力合作院校)

  贵阳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贵阳信息工程职业学校作为交通大学的三个源头之一,是中国第一所专门培养管理人才的高等学校,是中国近代铁路管理、电信教育的发祥地。

  如果你想要报考以上专业和大学,就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有专业老师与您详细解答相关问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哪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较好学校呢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3/4888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