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现在网络工程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3-01 16:12

摘要:贵阳现在网络工程专业怎么样?现在全国有很多的高校都已经开设了网络工程专业,相对其它专业来说,网络工程专业还是一个挺不错的专业。那么现在网络工程专业怎么样?想必大家都想

  贵阳现在网络工程专业怎么样?现在全国有很多的高校都已经开设了网络工程专业,相对其它专业来说,网络工程专业还是一个挺不错的专业。那么现在网络工程专业怎么样?想必大家都想了解一下吧,那么就来看下吧。

贵阳现在网络工程专业怎么样

  网络工程本科毕业生找工作就业前景如何

  硬件工程:网络工程分为:硬件工程和布线工程。硬件工程是指计算机网络所使用的设备(交换机、防火墙、内核 、硬件内存、cpu、服务器等),工程包括网络的需求分析、网络设备的选择、网络拓扑结构的设计、施工技术要求等。

  布线工程:也就是综合布线,它的目的是为了保持正常通讯而使用光缆、铜缆将网络设备进行连接。工程包括线缆路由的选择、桥架设计、线缆及接插件的选型等。

  网络工程专业的特色:主要在于以网络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为基础,突出计算机软硬件系统、数字通信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网络安全技术和网络管理技术。

  国内每年工作岗位个数:3万左右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现在网络工程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3/4894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