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办时间-2019年报名条件

作者: 时间:2019-03-02 05:06

摘要: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一所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高等专科院校。是贵州省一所比较好的学校,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声望。 学院地处花溪大学城,占地面积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一所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高等专科院校。是贵州省一所比较好的学校,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声望。

学院地处花溪大学城,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现设有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机电工程系、轻工化工系、人文社科系、建筑工程系及基础教学部、思政教学部、中职教学部等七系三部。有42个高职招生专业,全日制高职在校生11985人。有专兼职教师640余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比例为20.36%;具有硕士学位以上专任教师比例为17.35%;双师素质教师占专任教师的71.8%;还有一支来自行业、企业一线的技术人才、能工巧匠占等兼职教师队伍,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2019年报名条件

符合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参加全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取得资格的考生: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取得2019年普通高考资格,并且学业水平测试达到8科C等以上者;应往届三校生(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取得2019年中职单报高职报名资格。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报考特别要求:

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材匀称、性格开朗、举止端庄;

2、身高:女生:160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

3、视力: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

4、色觉嗅觉正常;

5、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及纹身等;

6、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

7、无精神病史、肝炎病史、慢性疾病史等,无明显内、外八字。

录取规则

(一)按照考试最终成绩,及专业报考特别要求,在学院分类招生专业计划中,以填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二)在分值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有特长的考生和学生干部。

(三)学院执行2019年贵州省招生主管部门对考生的加分政策。

(四)凡经我院分类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在上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审批同意后录取,被我院录取考生不得参加高考。

(五)录取结果查询方式: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公布。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办时间-2019年报名条件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3/4920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