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 贵阳市幼师学校

作者: 时间:2019-03-03 23:25

摘要:新学期,新起点。为了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在学校管理中的作用,2月24日下午,贵阳幼师学校在演出大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干部会议,纪树成纪校长和学校的各位领导及团委、学生处等

  新学期,新起点。为了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在学校管理中的作用,2月24日下午,阳幼师学校在演出大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干部会议,纪树成纪校长和学校的各位领导及团委、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的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阳幼师学校的校长纪校长为此次会议作了专题报告。交流中,纪校长结合了自己在学生时代时的干部经历,重点谈了学生干部是如何成长的。讲话中,纪校长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生干部在学校管理中起到了不可忽略的作用,在学生当中也起到了模范的作用,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进一步的树立服务意识,在服务学校发展中成长。在谈到如何当好学生干部,纪校长强调,各位干部要珍惜学校现在所提供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素质。针对幼儿师范学校近期即将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纪校长要求学生干部们积极参加,协助学校做好相关工作。最后,纪校长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扎实工作;二是开拓创新;三是以身作则;四是服务学校;五是加强协作;六是总结提升。

  在贵阳幼师学校各领导与学生干部之间的互动交流环节,学生干部提出了一系列涉及学习环境、教育教学等方面的问题。针对每一个问题,贵阳幼师学校的各领导都详细记下,并给予了细致务实的回答,不逃避问题,直达问题的根源,从根本上解决大家的疑惑。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也希望学校多举办这样的交流活动。

  会议快结束时,纪校长作了最后的总结,他认为大家自觉性高,遵守纪律,服务意识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培养管理能力、提升素质。新学期,新开始,本次贵阳幼师学校的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与责任,相信在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贵阳幼师学校的各项工作将得到有序开展。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 贵阳市幼师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3/5037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