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幼师大专学校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3-04 06:21

摘要:在高考专业的选择方面,更多人看重的是对职业发展的影响。有部分考生对学前教育很感兴趣,根据当前的形式来看,学前教育专业就业的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今天老师就带大家一起

  在高考专业的选择方面,更多人看重的是对职业发展的影响。有部分考生对学前教育很感兴趣,根据当前的形式来看,学前教育专业就业的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今天老师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贵阳幼师大专学校怎么样,为大家的选择做个参考。

  学校教学科研人员近3000人。其中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230人、副高级550人,9名“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42名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17名贵州省有突出贡献专家,50余名贵州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和后备人选及贵州省杰出青年学科带头人计划人选。

  教学特色

  办学理念: 以育人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

  成才思想: 要成事、先做人、后学艺

  办学宗旨: 专注电脑教育、致力高薪就业

  育人原则: 先正己、后正人、先育己、后育人

  办学目的:毕业合格的为了学生 100 %的就业,不让一个合格学生失业。

  对毕业学生实施岗前综合培训是学院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用人单位负责的具体体现。聘请亚洲最年轻的成功学讲师为师资领头人,在成功学、面试技巧、职场规则、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礼仪举止、演讲与口才、普通话等方面对学生再一次进行强化训练,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品位和形象,全面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就业成功率

  校园环境

  学校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硬件设施完善,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能容纳20000余名学生在校就读。总校区位于贵阳市高新西区团结"大学城",毗邻贵阳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校、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学校、贵州外语学校贵阳学校、川大锦城学校、贵阳中医学校、银杏酒店管理学校等十几所高等校校。校园内绿树繁花、假山池沼、楼台亭阁、小桥流水、林荫小道、景色宜人。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幼师大专学校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3/5044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