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哪些职业学校?

作者: 时间:2019-06-12 16:02

摘要:贵阳新城学校 有着多的专业可以供学生选择学校优秀的的管理机制管理水准推行一生多证制度。 在实行双证书(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毕业和推荐就业的前提下,创新性地在全省中职

 贵阳新城学校有着多的专业可以供学生选择学校优秀的的管理机制管理水准推行“一生多证”制度。

  在实行“双证书”(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毕业和推荐就业的前提下,创新性地在全省中职学校中率先推行“德育合格证书、军训合格证、普法合格证、实习证”制度;

贵阳哪些职业学校?

  全面推行“工学交替、专业对口、定向培养”、的办学模式;

  大力支持师生参加相关专业领域技能大赛并取得突出成绩;

  校校合作效果明显,真正做到升学有保障、就业有前景学校采取部队管理方法与地方相结合的模式实行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专业设置及收费情况。

  凡符合贵州省招生委员会规定的应、往届初、高中生毕业生均可报读,本校招生纳入国家大、中专招生计划。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学校实行春、秋两季招生,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凭初、高中毕业证和户口薄(原件)、监护身份证及学生本人身份证、到校报名(提前与学校联系),家长护送的学校免费安排食宿。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哪些职业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42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