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新城学校有管理专业吗?

作者: 时间:2019-06-12 17:10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对外交往的不断扩大,我国旅游经济和旅游产业已成为中国国民经济和世界经济产业体系中最具活力的部分。今天上大学君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旅游管理专科专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对外交往的不断扩大,我国旅游经济和旅游产业已成为中国国民经济和世界经济产业体系中最具活力的部分。今天上大学君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旅游管理专科专业。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对外交往的不断扩大,我国旅游经济和旅游产业已成为中国国民经济和世界经济产业体系中最具活力的部分今天上大学君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旅游管理专业。   贵阳新城学校有管理专业吗?  旅游管理专业学什么: 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为例,旅游管理高职专业的主干课程有:除政治理论课和外语、计算机基础等公共基础课外,主要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有: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饭店经营与管理、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企业财务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旅游资源学、导游理论与实务、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信息系统、旅游政策法规等课程。  
 旅游管理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为园林旅游局、旅行社、旅游景点、旅游饭店等企事业单位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工作的多层次、厚基础、宽口径的应用型和管理型旅游人才。  
 就业方向:从事旅游饭店前厅、餐饮、接待等部门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从事旅行社各业务部门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以及导游工作;从事旅游风景区、旅游度假区等单位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从事会展中心、博览中心等单位的活动策划、服务及管理工作;从事政府部门、教育单位的旅游行政和教学工作等如有意愿的同学报名贵阳新城职业学校的话可以在线官网提前预约报名的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新城学校有管理专业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44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