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19年贵阳市铁路学校主要培养哪些人才

作者: 时间:2019-06-12 18:04

摘要:2019年贵阳铁路学校主要培养哪些人才 ?根据我国的铁路发展举世瞩目,铁路行业的就业形势十分乐观,因此,铁路学校是很多学生和家长比较青睐的,贵阳铁路学校为我国很多的铁路公

  2019年贵阳铁路学校主要培养哪些人才?根据我国的铁路发展举世瞩目,铁路行业的就业形势十分乐观,因此,铁路学校是很多学生和家长比较青睐的,贵阳铁路学校为我国很多的铁路公司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是铁路部门非常认可的学校,这里的热门专业有下面的这些。

2019年贵阳铁路学校主要培养哪些人才

  1、高铁动车乘务专业,主要目标是为培养地铁运营高级综合人才,是现代化城市中不可缺少的综合性人才。学生主要在学校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地铁企业战略管理、国际旅游基本理论知识、国际人文管理等等,另外还注重学生能力和素质的培养,包括了涉外经营能力、组织能力和公关能力。

  2、铁路维修和驾驶专业,这也是非常热门的专业。培养的学生目标是面向铁路机务段、车检组等运营单位。培养能够掌握动车以及列车的驾驶和检修能力。让这些学生从学校出来以后,具备能够在铁路运输生产的第一线从事检修驾驶等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3、铁路运输管理专业,非常热门的专业。培养具有铁路和地方餐饮服务知识、铁路客运等知识和技能的中等专业人才。

  2019年贵阳铁路学校主要培养哪些人才,主要就是培养以上三方面的人才,因为一个好的专业直接影响学生的未来,贵阳铁路学校培养的学生,拥有实际的专业知识技能,这样在未来的就业当中才会有好的选择。未来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前途!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贵阳市铁路学校主要培养哪些人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45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