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四川省铁路专业学校是怎样的教学课程?

作者: 时间:2019-06-12 19:19

摘要:课程标准比较铁路运输与其它不同运输方式的特点,运用地图说出我国铁路运输网络的大致分布格局。 教材分析本节教材是学生已学习了中国的政区、地形、河流及中国的农业、中国的

课程标准比较铁路运输与其它不同运输方式的特点,运用地图说出我国铁路运输网络的大致分布格局。  
  教材分析本节教材是学生已学习了中国的政区、地形、河流及中国的农业、中国的工业等方面的知识,对中国的交通已有了大致了解的基础上进行教学的。在学习了各种运输方式的不同特点的基础上,通过本节课的教学,是学生明确如何根据实际情说,能选择铁路运输。 四川铁路专业学校是怎样的教学课程?      同时要求学生在教学活动中掌握知识,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  
 教学目标[知识与技能目标]知道铁路运输的特点,根据铁路运输方式的特点,学会选择适宜的运输方式;了 解我国铁路建设的成就;简单了解家乡宁夏铁路运输的发展状况。   过程与方法]通过阅读中国铁路营运里程的增长和中国铁路线分布图,掌握我国主要铁路线的分布:我国主要的南北铁路干线和东西铁路干线以及主要铁路枢纽。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通过了解我国铁路交通业发展的巨大成就,使学生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理解我国大力发展交通运输业的必要性,知道交通运输是我们人类经济活动不可或缺的内容。   
教学重难点重点:我国主要的南北铁路干线和东西铁路干线以及主要铁路枢纽难点:运用地图说出我国铁路运输网络的大致分布格局。  
  教学方法以“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法为主,借助多媒体教学,使学生紧张而愉快学习。  
  学习习标根据“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永威模式),课前教师要展示本节课的学习目标学习目标知道铁路运输的特点,了 解我国铁路建设的成就。记住我国主要的南北铁路干线和东西铁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铁路专业学校是怎样的教学课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47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