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的重点专业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6-12 20:04

摘要:在 贵阳铁路学校 今年招生的过程中,收到了很多的同学咨询,问:学校的重点专业有哪些?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报读我校专业,选择到学校的重点专业学科,老师就学校的重点专业做了

  在贵阳铁路学校今年招生的过程中,收到了很多的同学咨询,问:学校重点专业有哪些?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报读我校专业,选择到学校的重点专业学科,老师就学校的重点专业做了如下介绍,同学们可以详细的看一下。

贵阳铁路学校的重点专业有哪些?

  地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

  培养城轨地铁运营行车组织客运组织、调度指挥,票务管理,安检,乘务等方面的专技应用型人才。 培养具有轨道交通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和故障处理的专技应用型人才。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培养掌握工程机械有关技术理论,从事工程机械保养,维护,检测,维修,运行与管理等生产一线的高级技术应用人才。注重对学生的生产实践工作那里能力训练,学生可具有实施工程机械修理工艺规程,维护一般工艺装备的能力;具有工程机械性能测试,常见故障分析的基本能力;具有工程机械维护及维修检测的能力;具有工程机械运用和技术管理的初步能力等。

  以上就是贵阳铁路学校的重点专业介绍,如果同学们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电话联系学校的招生办老师,对自己的疑问进行一一咨询,有想要到校参观的同学可以提前预约,一便于学校安排接待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的重点专业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48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