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的五年制大专招生条件是啥?

作者: 时间:2019-06-13 07:07

摘要:有很多初中毕业后不想上高中的同学都想要报读职业学校的五年制大专专业,其中一些对铁路专业感兴趣的同学想要报考 贵阳铁路学校的五年制大专专业 ,那么学校的这一专业的招生条

  有很多初中毕业后不想上高中的同学都想要报读职业学校五年制专专业,其中一些对铁路专业感兴趣的同学想要报考贵阳铁路学校五年制专专业,那么学校的这一专业的招生条件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贵阳铁路学校的五年制大专招生条件是啥?

  1、凡参加初中升学考试的学生,均可报读我院五年制大专,录取时从高分往低分录取,录满为止;高中起点学生高考成绩需达到省控录取线。报读条件:初中起点学生身高:女生1.58m以上、男生1.68m以上;高中起点学生身高:女生1.60m以上、男生1.70m以上;要求: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身体裸露处无明显疤痕和腿型不能有内八字和外八字,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7E。

  2、所有学生必须经当地招生负责人面试(也可到校面试)合格后,方可填报志愿,由省招办发放录取通知书,也可直接到校由学院统一办理录取手续。

  3、按招生宣传老师通知时间到校面试、注册。报到时需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双面复印件两张及初高中毕业(学历)证和准考证。

  4、特别提示:凡报读学院学生都属于省招办统一录取学生,毕业时颁发大专学历,望各位考生在填报志愿前来电了解详细情况。

  5、为了毕业后能顺利就业,条件不符合者请勿报读我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就是贵阳铁路学校的五年制大专招生条件的介绍,如果你喜欢这一专业并满足专业招生条件,那就不要犹豫了,抓紧时间电话联系学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的五年制大专招生条件是啥?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60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