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计算机软件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6-13 11:01

摘要:近些年,伴随着我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在如今,计算机相关专业是相当火热的。这样,很多同学和家长将目光转移到了计算机相关专业上面,那么对于很多想报读计算机软件专业的同学

  近些年,伴随着我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在如今,计算机相关专业是相当火热的。这样,很多同学和家长将目光转移到了计算机相关专业上面,那么对于很多想报读计算机软件专业的同学们来说,贵阳铁路学校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那么,贵阳铁路学校计算机软件专业怎么样?是很多同学和家长关系的。那么下面,就为同学和家长们来介绍介绍这个专业。

贵阳铁路学校计算机软件专业怎么样

  培养目标: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编程与应用以及软件开发能力,熟练使用最新流行的开发工具,熟悉国际软件开发规范,具备软件信息相关服务能力。特别在进入互联网 时代,为以后的大数据、云计算广泛应用做准备,人才需求前景广泛。

  主要课程:管理信息系统、企业ERP系统、计算机组装与维修、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软件工程、PHOTOSHOP图像技术、网页制作、网站建设与维护、计算机网络、网络信息安全技术

  就业方向:毕业生到企事业单位,可以从事软件信息系统的管理工作,从事软件开发工程师岗位、软件测试工程师岗位、软件信息管理岗位、软件销售和售后服务岗位,还可以胜任IT企业助理、秘书等岗位工作。

  相信同学们通过上面的内容对贵阳铁路学校的的计算机软件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如你,你对学校感兴趣亦或有其他疑惑,欢迎致电学校招生办老师,老师将为你解答疑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计算机软件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68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