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技工学校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6-13 13:39

摘要:同学们在选专业学校的时候,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学校怎么样?在 贵阳铁路技工学校 今年秋季招生的过程中,也同样遇到了很多同学和家长咨询类似的问题,这里为了后续报读我校的

  同学们在选专业学校的时候,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学校怎么样?在贵阳铁路技工学校今年秋季招生的过程中,也同样遇到了很多同学和家长咨询类似的问题,这里为了后续报读我校的同学能对学校有一个深入了解,就学校的一些基础情况做了如下介绍。对学校感兴趣或是正在为选择哪所专业学校发愁的同学不妨详细的看一下内容介绍。

贵阳铁路技工学校怎么样?

  贵阳铁路技工学校是首批国家中职改革示范校 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国家公办全日制中职学校。贵阳铁路技工学校是一所国家公办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1951年,已有67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具有三个省级重点专业,是教育部、建设部确定的建筑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符合就业推荐条件的学生由学校推荐就业,学生就业率近三年连续保持在98%以上,推荐单位80%以上为国有大中型铁路施工企业。

  以上就是贵阳铁路技工学校的一些基础情况介绍,如果你对学校感兴趣,想要报读我校,那么不妨在线联系一下我们专业招生老师,让他们为你详细的介绍一下专业,如果有想要到学校来参观的同学也可以事先和我们的招生老师联系,以便学校安排校车接送和准备接待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技工学校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72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