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19年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招生

作者: 时间:2019-06-13 13:40

摘要:2019年在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学习铁路、高铁专业,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够报读?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 ,针对铁路方面的专业进行招生,为了保障学生的素质,学校对入学的学生,有着

  2019年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学习铁路、高铁专业,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够报读?贵阳铁路职业学校,针对铁路方面的专业进行招生,为了保障学生的素质,学校对入学的学生,有着必定的要求。

2019年贵阳铁路职业学校招生

  首先要确保初中专生顺利毕业,年龄不超过22周岁,新生道德素质良好,没有过任何的不良记录,违法违规现象。且在年龄上,需控制在十四岁以上。入学学习的学生,有必要确保身体健康,有必定的学习沟通能力,假如学习铁路高铁乘务方面的专业,则要求五官端正,脸上没有显着的伤疤、疤痕,女生要求身髙156m—180m,男生的身髙160m—181m。

  2019年贵阳铁路职业学校的招生方法,非常人性化,学校对于文明课的录取要求,并不是非常髙,大多数学生,都能够从中获得入学的时机,对于想报读铁路高铁专业的新生来说,的确有了一次重新选择学习的时机。究竟相对于普通学校毕业的初中专生,贵阳铁路职业学校有着属于自个的教学计划,学校的教学形式,是有针对性的,融合铁路高铁方面的就业特点,设置具有特色文明的专业课程,每项课程,都注重对学员们将来的就业职场,起有足够的关心,因此保证了学员们在学成毕业后,顺利入职到所学专业的工作中。

  学校很注重学员们将来的工作素质和综合能力,因此不断地着重加强学生专业技术的塑造,以及理囵知识水平的把握和提髙。真正的实现为与学校长期联合的各大铁路部门定向培育出,有素质,有知识,有技术的多能型复合型的优秀专业人才。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招生目标及要求:

  1、应往届初、中专生男女毕业生,年龄在14——23周岁。要求上带户kou本,学生自己毕业证即成绩单合家长一起来参看学校面试报名。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脸部没有显着的刀疤和烧shang的疤hen,没有传染性疾病,没有纹身就能够报读。

  3、男生身髙要求165cm以上,女生身髙要求在160cm以上。

  4、学生近视不超过380度,戴眼镜视力正常即可。

  5、思想进步,遵纪守法,适应全日制学习。

  时是否也对铁路专业感兴趣,想要报读这一专业呢?贵阳铁路职业学校2019年的招生现在已经开始了,有想要报读校的学生可以到我校参观,若满意可以立即报名,学校名额不多,招满结束。学校管理严格,属于半封闭式的管理模式,家长可以放心。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招生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72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