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有哪些就业保障?是如何保障就业的

作者: 时间:2019-06-13 16:38

摘要:在如今这个就业形势严峻的社会大环境下,很多同学在选专业的时候都对学校的就业保障问题十分的关心,希望选择的专业学校在自己毕业后能为自己分配工作,那么 贵阳铁路学校有就

  在如今这个就业形势严峻的社会大环境下,很多同学在选专业的时候都对学校就业保障问题十分的关心,希望选择的专业学校在自己毕业后能为自己分配工作,那么贵阳铁路学校有就业保障吗?学校是如何保障就业的呢?

贵阳铁路学校有哪些就业保障?是如何保障就业的?

  (1)定向就业:毕业学生赴委托培养单位就业。

  (2)推荐就业:学校对优秀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学生干部优先推荐优质单位就业。

  (3)工学结合:本专业是我校的重点建设专业,学生在校学习三年后,第四年即可进入单位实习和顶岗实习,毕业后,经考核合格可留岗继续工作。

  (4)双向选择:学校多次组织的"就业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大的择业空间,出现了毕业生供不应求的现象。每年有不少用人单位到学校预定次年毕业生。

  以上就是贵阳铁路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为同学们分享的有关学校的就业保障内容,你还在选择专业而发愁吗?你还在为什么专业毕业后好就业儿辗转反侧吗?你还在害怕选择的学校毕业后不分配工作而头痛吗?在我们的官网上留言~我们的专业老师会第一时间联系你们~并为你解答你遇到的相关问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有哪些就业保障?是如何保障就业的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77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