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票务安检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6-13 23:40

摘要:近年来, 贵阳铁路学校 票务安检专业 备受关注,其发展势头不容小看。从国际国内现有薪资水平看,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10万人民币以上,同时因其专业性和供应

近年来,贵阳铁路学校票务安检专业备受关注,其发展势头不容小看。从国际国内现有薪资水平看,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10万人民币以上,同时因其专业性和供应不足,其职业稳定性得到保证。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由此预测到2010年中国至少需要新增加40000多名空乘服务人员岗位,民航空乘服务人员队伍将超过25万,规模将是目前的5倍。

贵阳市铁路学校票务安检专业

  整个航空业自身也将演变成一个集民航管理,机场物流,机械机务,航空气象,地面服务,流程签派,航空营销,票务销售多元化复式行业。航空界从业人员因此需要具备高素质,全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我校将严格依照业界标准进行教育和培养,注重全面教学,同时邀请各航空公司来我校进行供需见面会使在校学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和选择民航各企业。

  招生条件:

  1.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专、职高毕业生,男女不限,需面试、政审合格。

  2.五官端正、肤色好、身体健康、身体匀称、性格开朗、举止端庄

  3.身高:女性:163cm-172cm,男性:174cm-182cm

  4.体重kg=(身高cm-110)+(身高cm-110)x10%视力:双眼矫正视力(E形表)上不低于4.8

  5.色觉嗅觉正常;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

  6.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

  7.无精神病史、无肝炎病史、无慢性疾病史、无明显内、外八字。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票务安检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88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