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五年一贯制招生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6-13 23:45

摘要:贵阳铁路职业学校 五年一贯制招生介绍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 学历模式:采用五年一贯制专科,与三年制专科同等;学籍模式:前3年高中阶段,不计入高等学校学籍,后2年计入普通高等学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五年一贯制招生介绍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学历模式:采用五年一贯制专科,与三年制专科同等;学籍模式:前3年高中阶段,不计入高等学校学籍,后2年计入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籍。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招生方式:招生录取方式:“五年一贯制”实行“文化课+术科”的考试形式。其中,文化课科目实行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评卷,考点设在各试点院校;考试由各考点负责组织。术科考试由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文化课考试成绩情况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录取时,依据考生院校志愿顺序和招生计划,按文化分成绩从高到低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音乐、体育和美术专业在考生术科考试合格基础上,按文化分成绩从高到低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五年一贯制招生介绍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培养模式:各试点院校要树立“以综合素质培养为基础,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的指导思想,按照五年制高职特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等教育教学改革,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有利于增强学生职业能力的教学模式,突出“五年一贯制”高职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和职业性。学生五年均在高职院校或地方高校师范分院学习;前三年按照中等职业教育的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后两年纳入高等教育管理范畴。

  贵阳铁路职业学校教育特色:五学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实行“3+2”分段教学,即2学年中等职业学校教育课程学习,2学年高职业教育课程学习,1学年企业顶岗实习。学生在城市职业学院附属中等职业学校教育阶段学习成绩合格后,升入城市职业学院继续学习,学习成绩合格者,由城市职业学院颁发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学历文凭学在完成前2年中等职业教育阶段学习不愿意升入高等职业学校学习者,在城市职业学院附属中等职业学校再学习1年,成绩合格者,由城市职业学院附属中等职业学校颁发中等职业教育(中专)学历文凭。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职业学校五年一贯制招生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88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