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运输学校都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6-14 08:20

摘要:很多初中生在选择职业学校的时候都比较的迷茫,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好,而一些已经打定主意想要选择铁路相关专业的同学业比较苦恼在专业的方向上已经确定好了,但是现在铁路专

  很多初中生在选择职业学校的时候都比较的迷茫,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好,而一些已经打定主意想要选择铁路相关专业的同学业比较苦恼在专业的方向上已经确定好了,但是现在铁路专业学校的专业那么多,到底哪一个专业比较好呢?针对这一问题。同学们不妨来看一下贵阳铁路运输学校的各个专业介绍,了解了专业在进行选择。

贵阳铁路运输学校都有哪些专业?

  1、铁道信号自动控制专业

  本专业主要面向国有铁路、地方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工程局、电气化局、通信信号器材生产等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较好地掌握铁道通信信号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能够在生产、服务第一线从事铁道通信信号设备的安装施工、大修改造、信号检测、故障分析及处理、工程设计等工作,具备铁路信号工程设计、施工、运用、维护和管理等方面才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铁道机车专业

  本专业主要面向国有铁路、地方铁路、工程局、城市地铁运营公司等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掌握扎实的铁道机车专业基础知识,具有电力机车和高速动车组运用与检修职业技能,能够在铁道机车车辆制造、运用、管理、检修第一线,从事电力机车及动车组驾驶、检修等工作,具备铁道机车维护与管理职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3、铁道车辆专业

  本专业主要面向国有铁路、地方铁路、工程局、城市地铁运营公司等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掌握扎实的铁道车辆专业基础知识,具有铁路车辆检修和高速动车组运用与检修职业技能,能够在铁路车辆制造、运用、管理、检修第一线,熟练地运用所学知识从事铁路车辆检修及动车组检修等工作,适应铁路交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4、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

  本专业主要面向国有铁路、地方铁路等单位,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掌握信号、线路与站场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具有办理正常和非正常接发列车能力;具备车站班计划、阶段计划、调车作业计划的编制能力;具备基层站段客货运生产组织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在铁路车站、车务段、客运段从事行车指挥调度、客运、货运生产及组织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5、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

  本专业主要面向城市地铁运营公司、铁路局等单位,培养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城市轨道交通基础理论知识、城市轨道交通信号设备系统、信号控制系统、通信系统及列车自动控制等方面专业知识和技能,面向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设备的运用、检修、维护和管理等岗位,从事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设备安装、调试、维修维护、技术管理及工程设计等工作,具有扎实的城市轨道交通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通信信号设备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以上就是贵阳铁路运输学校的专业介绍,如果你对上述的专业感兴趣,那么不妨在线联系一下我们专业招生老师,让他们为你详细的介绍一下专业,如果有想要到学校来参观的同学也可以事先和我们的招生老师联系,以便学校安排校车接送和准备接待工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运输学校都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96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