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选择贵阳市铁路学校高铁服务专业要求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6-14 09:22

摘要:现在我国的高铁行业发展的非常快,对于专业的服务人才需求极大,很多毕业生看到这一现状,都想要选择相关专业就读,但是我们都知道高铁路服务专业招生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并

  现在我国的高铁行业发展的非常快,对于专业的服务人才需求极大,很多毕业生看到这一现状,都想要选择相关专业就读,但是我们都知道高铁路服务专业招生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报读这一专业的,那么贵阳铁路学校高铁服务专业都有哪些招生要求呢?

选择贵阳铁路学校高铁服务专业要求有哪些?

  要求:

  1. 年龄18岁至30周岁,身高160CM(形象优秀者可放宽至1.58CM),视力1.0以上(可佩戴隐形眼镜)初中,中专、大专以上学历,航空服务、外语、旅游管理、餐饮管理、铁路等专业;

  2、五官端正,体态均匀;身体健康无疾病;政治可靠无前科; 3、敬岗爱业,能尽职尽责,能吃苦耐劳。

  要求:

  1、未受过行政记过和其他较重大处分、无犯罪记录。

  2、基本素质要求:认同海航企业文化,对海航事业抱有强烈信心;诚信正直、乐观积极、务实创新、团结协作、服务意识强;有较高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3、年龄要求:一般乘服人员年龄不超过25周岁。

  4、学历要求:一线乘务员至少中专以上学历(含高中)。

  5、外形要求:一线女乘务员原则上身高需在163cm—172cm,容貌端庄清秀,有一定的亲和力;一线男乘务员原则上身高需在175cm—180cm,五官端正。如有特殊情况,需公司领导审批同意方可引进。

  以上就是贵阳铁路学校的高铁服务专业的招生要求,如果你满足上诉要求并对专业感兴趣,那就不要犹豫了,专业前景、专业发展前景都是非常好的。喜欢就抓紧时间报考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选择贵阳市铁路学校高铁服务专业要求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7998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