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6-14 15:50

摘要:贵阳铁路学校有哪些专业? 贵阳铁路学校是很多想学铁路专业的学生的第一选择,贵阳铁路学校是贵州省贵阳市实训设备最完善的铁路专业学校,各个行业的人对学校毕业学生都是有很

贵阳铁路学校哪些专业贵阳铁路学校是很多想学铁路专业的学生的第一选择,贵阳铁路学校是贵州省贵阳市实训设备最完善的铁路专业学校,各个行业的人对学校毕业学生都是有很好的评价。在贵阳选铁路学校不困难,但是选择专业就是一个问题了,很多学生都想选择一个以后好就业、待遇好的专业。到校咨询过的学生都是没有这样的困难,学校老师都是建议学生根据自己的特长进行选择。
贵阳铁路学校开设的铁路专业有:高铁地铁驾驶与检修专业、铁道车辆运用专业、铁路信号专业、铁路运输管理专业、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专业、和谐号高铁动车专业、铁道供电专业、车站票务安检专业! 贵阳市铁路学校有哪些专业? 铁道车辆运用与检修 就业前景:随着我国铁路、城际轨道交通和城市地铁建设发展,带来了交通运输类人才需求的迅猛增长,铁道机车车辆专业就是其中之一,本专业的毕业生主要面向铁路机车车辆运用检修部门及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部门,从事铁道机车车辆的运用与检修等岗位的工作,也可在铁道机车车辆制造单位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部门从事相关岗位的工作。还可从事通用机械相关岗位工作。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铁路(包括国营铁路、地方铁路和城市铁路)、地下铁道、城市轨道交通、电力机车大修厂和生产厂检测、检修部门、铁路工程等部门从事铁路机务运用管理、内燃机车运用检修、机务段、机车车辆整备作业。 贵阳铁路学校是与铁路局、地铁公司进行合作,学校每年向输送贵阳铁路局、地铁公司,百分百保障学生的就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8009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