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职业铁路学校哪个最好?

作者: 时间:2019-06-14 17:47

摘要:贵阳职业铁路学校哪个最好? 贵阳的铁路学校有很多,但是办的好的很少,我校是校企合作、实岗实训、军校化管理模式,是贵州省贵阳市最大的铁路专业学校。 特色办学模式: 校企

贵阳职业铁路学校哪个最好?贵阳铁路学校有很多,但是办的好的很少,我校是校企合作、实岗实训、军校化管理模式,是贵州省贵阳市最大的铁路专业学校。

特色办学模式: 校企合作、实岗实训: “校企合力”打造高水平、高技能、高颜值的准铁路、民航人才。以民航和铁路系统用工需要,结合教育部门就学大纲,进行教学、实训、安置,真正做到“入学及就业”的定向培养模式。为广大的初、高中毕业生提供了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就业渠道,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军校化管理、为学生安全护驾保航: 我校采用军校化管理模式,培养准铁路民航人才,学生周内实行封闭式管理,班主任、军事教官24小时跟班,校卫队、安保部门轮流巡逻,安排安全隐患,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专业师资、扎实教学: 学校拥有一支理论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其中有博士、硕士、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教师,也有铁路及民航系统内现场实战、教学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超、专业知识扎实的资深教师队伍,为学生考取职业资格证书、顺利毕业分配打下良好基础。 根据教学大纲、用工单位要求、结合学生自身不同特点,定制学习计划。在兼顾理论知识基础上进一步满足学生实训需求,学校在现有的实训场基础上与就业单位、联办校共建有铁路实训工区、安检实训设备、铁道信号、运营等实训场地,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动手学习能力。为实现教学现代化,配有形体室、化妆室、钢琴房、语音室、多媒体中心、模拟训练室等实习实训教学设备。 贵阳市职业铁路学校哪个最好? 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 签订协议、对口安置: 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全面负责毕业生就业安置和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学生在入学是就与学校签订培养就业协议书,为毕业生实行“定向培训、对口安置”制度,让每一位合格毕业生都能走向专业对口的岗位。 联合办学、战略合作: 学校大力发展校企深层次合作,已与全国各大铁路局、地铁公司、各大机场、航空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企业资源共享,为学生定期实习和畅通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就业生遍及全国路局站段、部分优秀生已走向领导岗位: 办学十余年,为全国路局分配铁路及民航人才成千上万,真实的就业案例,感谢母校的就业锦旗,反馈回来的晋升信息,这一切都证明就业是要用事实说话的,无法实现学生就业的教育绝不是成功的教育。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职业铁路学校哪个最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8011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