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技工学校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6-14 23:54

摘要:贵阳铁路技工学校有哪些专业? 现在铁路的快速发展,在建高铁、地铁、动车都是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为之护航的。而贵阳铁路技工学校是愿意就读铁路专业的首选,贵阳铁路技工学校

贵阳铁路技工学校哪些专业?现在铁路的快速发展,在建高铁、地铁、动车都是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为之护航的。而贵阳铁路技工学校是愿意就读铁路专业的首选,贵阳铁路技工学校对家长和社会人事都是给予的好评。贵阳铁路技工学校是贵阳最大的铁路专业学校,是已经具有完善教学模式的老牌铁路学校,学校与就业企业合作建立完善的教学设备,但是很多家长都不知道为 自己的孩子选择什么专业?
贵阳铁路技工学校开设的铁路相关热门专业:铁道车辆运用与检修、轨道乘务、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轨道安全等专业。 贵阳市铁路技工学校有哪些专业? 轨道乘务:轨道运营管理乘务方向培养与我国轨道运输发展相适应的,为现代化城市提供配套的地铁运营高级综合人才,该专业主要掌握地铁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人文管理、国际旅游基本理论与知识,注重员素质和能力开发,包括公关能力、组织能力,为国内大城市高铁乘务、票务及动车乘务培养综合型服务人才。
轨道车辆运营检修:以电的知识、技能和综合职业能力为承托,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掌握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车辆检修、运营服务等专业知识,具备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的使用、控制、维护、维修等方面专业技能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贵阳铁路技术学校致力于培养高职业素养,高技术型、创新型人才,学校在给学生就业保障的基础上让孩子子啊就业单位表现突出,增加晋升机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技工学校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8022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