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铁路学校高铁乘务就业前景

作者: 时间:2019-06-15 09:03

摘要:贵阳铁路学校高铁乘务就业前景怎么样? 中国铁路飞速发展,高铁乘务专业的优秀人才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但是学生还是需要选择一个好的铁路学校,我校是贵州省贵阳市最大的铁路专

贵阳铁路学校高铁乘务就业前景怎么样?中国铁路飞速发展,高铁乘务专业的优秀人才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但是学生还是需要选择一个好的铁路学校,我校是贵州省贵阳市最大的铁路专业学校。

现在我国已成为世界上高速铁路系统技术最全、集成能力最强、运营里程最长、运行速度最高、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引领着世界高铁发展的新潮流。举世瞩目的中国高铁正处于跨越式发展时期,以致高贵、典雅的动车高铁乘务员尤为紧缺。 贵阳市铁路学校高铁乘务就业前景 为提高高铁就业竞争力,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双方优质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服务社会,校企双方强强联手在各地设立动车高铁乘务人才培养专业,致力于动车高铁高端实用型人才培养。 今后几年,我国高速铁路建设将进入全面收获时期。到2020年,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将长达12万公里以上。连接所有省会城市和50万人口以上城市,覆盖全国90%以上人口,“人便其行,货畅其流”的目标将成为现实。现在高铁乘务员的工资是非常高的,相比于普通的大学毕业生选择的职业而言相对有优势。另外,很多学生在选择职业时,除了看重收入以外,另外比较看重的就是公司和企业的稳定程度和发展空间。职业相对稳定发展空间比较大的岗位竞争也相对激烈。所以高铁乘务学校非常受欢迎。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铁路学校高铁乘务就业前景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6/8030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