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航空学校的招生对象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7-09 15:30

摘要:随着6月底贵阳地区中考,高考分数线的划分。家长以及学生又在为学校以及专业的选择纠结不已。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其实可以做多方选择。如果孩子的身体条件比较好,航空空乘专业

  随着6月底贵阳地区中考,高考分数线的划分。家长以及学生又在为学校以及专业的选择纠结不已。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其实可以做多方选择。如果孩子的身体条件比较好,航空空乘专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报考贵阳航空学校招生对象有哪些?下面就请学校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

贵阳航空学校的招生对象有哪些

  贵阳航空学校,拥有专业的教学设备,专业的师资团队,为你提供空中乘务、高铁乘务、地勤服务、机场安检、航空物流等专业(就业方向均属于第三产业),顺应社会发展潮流,为你的未来铺平道路!

  贵阳航空学校是由贵阳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是一所以航空服务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为特色的中职院校。学院开设的航空服务专业方向有:空中乘务、民航安检、机场地勤、高铁乘务、民航物流管理、民航师资等。

  招收对象

  (1)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形体匀称,身体健康,声音甜美,有服务意识。

  (2)无明显缺陷、肝功化验正常。

  (3) 初中:女,身高158CM以上;男,身高168CM以上。

  高中: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

  (4) 体重与身高比例适中。

  (5) 视力C字表在0.7以上(可通过手术矫正或带隐形眼镜),视力无问题,嗅觉正常。

  (6) 中、英文发音基本标准、政审合格、体检合格(注:进校后能坚持封闭式军事化管理)。

  (7) 年龄15—22周岁。

  综上所述是贵阳航空学校老师对招生对象的讲解,对报考同学们一些参考。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航空学校的招生对象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63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