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高中毕业学飞机维修专业到贵阳市哪里去学

作者: 时间:2019-07-09 15:33

摘要:高中毕业学飞机维修专业到贵阳哪里去学?高中毕业当然可以学飞机维修。一般院校对于学生的招生要求里都有说明,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均可。所以高中生毋庸置疑是可以就读的,那么

  高中毕业飞机维修专业到贵阳哪里去学?高中毕业当然可以学飞机维修。一般院校对于学生的招生要求里都有说明,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均可。所以高中生毋庸置疑是可以就读的,那么在选择飞机维修专业之前,同学们应该先选择一所心仪的院校,下面西南航空技术学校的老师就给大家推荐一所不错的航空类学校,有兴趣报读飞机维修专业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贵阳航空职业技术学校

  贵阳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位于贵州经济区重要增长极、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基地、国家首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创新试验区、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贵阳市境内,拥有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306亩,校舍建筑面积31.66万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1.3万余人,教职工870人,馆藏纸质图书107.1万册。

高中毕业学飞机维修专业到贵阳哪里去学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民用航空公司、通用航空公司、民用航空器维修厂,培养具有航空理论知识,具有民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基本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电工与电子技术、民航概论、航空维修工程学、人为因素和航空法规、飞机各系统构造及工作原理、飞机发动机构造及工作原理、航空电子设备、飞机电气系统、导航与定位系统、现代民航通信等。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就业方向

  在民航各航空公司、民航机场、各通用航空公司、民用航空器维修单位从事飞机飞行前、飞行后检查、过站飞机检查,在定期检测部门从事飞机故障排除,一般修理,飞机发动机和机载设备的A、B、C、D级定期检修,质量控制管理等工作。

  以上是老师为大家搜集的有关贵阳航空职业技术学校的相关信息,学校各方面设施设施都非常齐全,师资力量强大,为同学学习飞机维修专业提供了强大后盾,希望大家以后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对中国民航事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如果同学们还想了解更多的专业或学校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高中毕业学飞机维修专业到贵阳市哪里去学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63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