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乘务面试招生要求

作者: 时间:2019-07-09 16:31

摘要:贵阳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乘务面试招生要求 如何?面试要准备些什么?要注意些什么?很多考生都在准备航空面试的时候都会考虑很多的问题,现老师就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希望能对大家提

  贵阳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乘务面试招生要求如何?面试要准备些什么?要注意些什么?很多考生都在准备航空面试的时候都会考虑很多的问题,现老师就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希望能对大家提供帮助。

贵阳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乘务面试招生要求

  想要报考乘务专业,要求报名的对象应该为年龄在15~22周岁的应往届初中,高中、职高、中专、技校毕业及同等学历者。报名条件为初中生身高在男生170-185cm、女生在160-175cm,高中生在男生172-185cm,女生162-175cm;其他更多要求限制考生可以登录高校招生网,搜索乘务专业要求,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其实乘务专业面试在妆容方面以淡雅、清新、自然为宜。还有要注意一下头发,头发一定要全梳起来,高铁乘务员要求就是头发一丝不苟,不能有刘海。另外还要注意面部局部的修饰,保持眉毛、眼角、耳部、鼻部的清洁。除此基础的要求之外,乘务专业对于报考考生的身体健康情况也有严格要求,比如经常性裸露的皮肤不能有明显疤痕,腿型不能有“o”“x”变形等等。虽然每个院校的招生具体要求不同,但这些基本的要求都差不多,所以以此为参考也不会错。

  乘务员面试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麻烦,只要把自己拾掇的大方得体就行了,切忌浓妆艳抹,高铁面试的领导一般都是老一辈的人,他们审美跟现代年轻人不一样,千万不要贴假睫毛什么的,建议化淡妆,眼睛可以画,但不要化猫眼,眼线只能上眼线,而且要淡,还有要注意一下头发,头发一定要全梳起来,额头不能有刘海,要光溜溜的,越干净他们越喜欢,高铁乘务员要求就是头发一丝不苟,不能有刘海,不要太靓,只要雅,雅致大方即可,到时面试时注意下自己的站姿,丁字步,左脚前右脚后,左脚脚跟立于右脚二分之一处,两手至于腹前,身体挺直,注意微笑。

  以上就是关于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乘务面试招生要求的介绍,希望考生们都比较了解了,也祝愿考生们面试成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乘务面试招生要求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65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