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民航飞行学院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7-09 17:30

摘要:贵阳民航飞行学院有哪些?贵阳是贵州的省会城市,自然是贵州的门户城市,它的经济文化发展向来走在前面,这两年的增速有望使其跻身一线城市,它吸引着很多人,包括很多的学生,

  贵阳民航飞行学院哪些?贵阳是贵州的省会城市,自然是贵州的门户城市,它的经济文化发展向来走在前面,这两年的增速有望使其跻身一线城市,它吸引着很多人,包括很多的学生,最近有同学咨询该地的航空学校有哪些,今天贵阳中心航空学院的专业老师就为大家简单介绍。

贵阳民航飞行学院有哪些

  贵州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直属贵州省教育厅管理的全日制航空职院校,是由贵州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国首家民办航空大学,拥有中国最先进的航空专业实训设备、一流的民航专家团队和创新完善的航空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位于贵阳市金堂大学城,占地500亩,以"人文、科技、梦幻、经典"为建校思想,以英伦经典为建筑风貌,以欧式皇家园林为景观之精髓,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风格最纯正英伦建筑风格校园,力求打造一所英伦经典的百年老校。

  贵阳航空旅游职业学校是经贵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民航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机场运行、航空物流、飞机维修、高速铁路客务乘运等专业人才培养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也是贵州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在全国唯一的附属中专学校。

  学校隶属于贵州泛美教育投资教育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民航空地勤人才教育集团,也是全国在校学生能够获得民航安检员资格证、民航客运员资格证、民航货运员资格证、民航危险品运输员资格证的为数不多的民航服务类院校。学校下设空中乘务专业教学部、空港服务教学部、民航安检教学部、民航安全保卫教学部、航空机务维修教学部。

  以上贵阳民航飞行学院有哪些由老师收集整理,想了解更多专业就业信息,可以联系网站首页的电话号码,会有老师与您详细的沟通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民航飞行学院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66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