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幼儿师范学校办学理念和宗旨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7-10 16:25

摘要:贵阳幼儿师范学校 经教育部门批准建立以来已经有多年的历史,学校一直秉承着为社会培养有用之才的观念进行办学,比较重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校的理念和宗

  贵阳幼儿师范学校经教育部门批准建立以来已经有多年的历史,学校一直秉承着为社会培养有用之才的观念进行办学,比较重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校的理念和宗旨,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以下资料供学生们参考。

  注重技能,注重基础,特色办学,是一直秉持的办学基本理念。在课程设置上重视文、理、艺、体等多学科的综合与渗透,加强学生的实践教学,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今年学校通过举办幼儿歌曲弹唱及表演比赛、第二届童话剧比赛、第三届幼儿体操比赛、第四届幼儿舞比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贵阳幼儿师范学校

  针对五年制学生特点,贵阳幼儿师范学校二系坚持将德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开学初组建了优秀大专生巡讲团,组织该团成员到13级和14级五年制所有班级进行巡回演讲,让低年级学生从身边的高年级优秀学生中吸取成长的正能量,端正学习态度,为今后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五年制大专学生要在学校生活五年,在这五年中培养学生的良好人际关系,增强其团队合作意识尤为重要。

  在职业品质上关注德性与知性的协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德育工作和活动,如“爱心支教,快乐无限”活动,“礼仪就在你身边”的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文明礼貌在身边-知识竞赛”活动、“环保靓艺清清乐”主题宣传活动等;在学生认知领域方面强调知识教育与能力培养的结合,紧紧围绕贵阳幼儿师范学校的读书月活动,开展了“读书好,好读书”主题展活动及与思政教学部、学前教育一系在江油市图书馆联合开展“感受书香,品味经典,重温红色征程”的读书活动。

  为加强与外界的沟通交流,扩大影响力,拓展学生的知识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绵阳市首届职业教育成果展,组织学生参加由乐山市教体局、乐山师范学院主办的“民间游戏活动交流研讨会”,参会过程中学生自制并表演的皮影戏、泥工作品受到参观者一致好评。

  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在这些年中,为社会上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师资人才,要是同学们对幼师专业感兴趣,想要报读本校的话可以在线咨询网站在线老师了解今年学校的招生名额,老师会一一为你解答。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幼儿师范学校办学理念和宗旨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89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