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19年贵阳市幼师学校的教学规范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7-10 16:27

摘要:贵阳幼师学校 教学规范是很正规,专业的,这就是很多人选择我们学校的原因。无论是教学规范还是学习方式,都能看的出我们学校的好处。当然除了这些,我们的就业也是有保障的。

  贵阳幼师学校教学规范是很正规,专业的,这就是很多人选择我们学校的原因。无论是教学规范还是学习方式,都能看的出我们学校的好处。当然除了这些,我们的就业也是有保障的。

2019年贵阳幼师学校的教学规范有哪些

 

  严格管理

  学院周一至周五半封闭式管理(法定假日及放假时间除外),学生严禁出校,特殊情况须书面请假;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开放式管理,学生21时前可自由出入。

  为贴心关爱学生,学院在每个班配备1-2名专职辅导老师,与学生同学习、同生活、同劳动、同活动,全面负责班级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辅助学生提高学习质量、全面督促学生良好行为规范养成、全面培养学生个人独立生活能力。

  愉快学习

  文化活动方面。一是教室、寝室均有宽带接口,无线Wifi全面覆盖,拥有4300多台电脑的网络中心兼做“课余绿色网吧”。二是体育馆、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健身房等5万多平方米,塑造魅力女生和有型男生;三是28个学生社团,常年开展活动展示才艺。

  食宿方面。学生公寓分四人间和六人间,花岗石地板、独立卫生间、生活阳台,24小时供应热水,电脑桌、书物柜等齐全;学生食堂有8个营养餐餐厅、36个名小吃窗口,被戏称为兼顾南北风味的“美食街”。

  确保安全

  学院安保队伍达120多人,昼夜开展门卫值勤和校内、周边治安巡逻,确保人身和财物平安;学生代表、教工代表、学院领导组成的食堂管理委员会,确保食品安全,防止病从口入;校医院定期开展卫生防疫,免费进行保健咨询。

  以上就是贵阳幼师学校教学规范的几大点了,对于教学规范你一定有所了解了吧,除了教学规范,我们的就业率,和教学方式也非常的不错,选择我们学校是保证不后悔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贵阳市幼师学校的教学规范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89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