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19年贵阳市幼师学校的就业前景如何

作者: 时间:2019-07-10 20:30

摘要:根据数据调查显示,全国幼师非常稀缺,从事这方面的人很少,当然可以看出就业前景是非常不错的。既然全国都很稀缺,那么 贵阳幼师学校 的就业前景也是很可观的,所以完全不必担

  根据数据调查显示,全国幼师非常稀缺,从事这方面的人很少,当然可以看出就业前景是非常不错的。既然全国都很稀缺,那么贵阳幼师学校就业前景也是很可观的,所以完全不必担心就业前景问题。

2019年贵阳幼师学校的就业前景如何

  我国农村由于幼儿园数量少,仍有50%的幼儿未能入园接受学前教育;在城市由于民办幼儿园缺乏政策环境的支持,收费和质量都存在问题,致使家长普遍选择公办幼儿园,出现入园难、入园贵的现象。可见,学前教育不仅已成为我国整个教育体系的薄弱环节,同时也成为当前我国民生重大需求中的一个突出的薄弱环节。

  早教事业方兴未艾

  早期教育是21世纪幼儿教育的大趋势,据最新的《中国人口统计年鉴》显示,中国0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人,其中城市03岁的孩子数量为1090万人。“人才培养的制高点在最初阶段”、“教育从0岁开始”等观念日益深入人心,03岁段幼儿的智能开发,是家长的期盼,也是目前幼教发展和市场需求的新增长点。

  早期教育人才奇缺

  按照国家长期教育改革发展纲要及各省市区制定的学前教育发展的计划,在未来的十年内,要基本普及学前教育。但是,幼儿师资的缺口很大,预计,在未来的十年内,幼儿教师的缺口达12万。尽管几年来全国幼儿教育获得了发展,但仍与全国幼儿教育事业发展的总目标有很大的差距。要缩短这个差距就需要大量高素质的幼儿教师,而这个差距就为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就业市场。

  所以以上可以看出贵阳幼师学校就业前景是真的很不错,现在相信你的心里没有对于就业前景这个问题没有担忧了吧,那么就选择到我们学校来学习幼师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贵阳市幼师学校的就业前景如何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95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