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19年贵阳市航空技术学校空乘专业好考吗

作者: 时间:2019-07-10 21:28

摘要:冲上云霄、翱翔在蓝天白云之间是很考生的梦想,所以很多人都在羡慕空姐、空保的工作,能够天天在空中飞来飞去。更为诱人的是空乘服务工作的待遇不低,优秀的空乘专业人员的年

  冲上云霄、翱翔在蓝天白云之间是很考生的梦想,所以很多人都在羡慕空姐、空保的工作,能够天天在空中飞来飞去。更为诱人的是空乘服务工作的待遇不低,优秀的空乘专业人员的年薪在十万元以上。那么是每个人都能达到这样的水准和水准吗?对此也有很多同学提问2019年贵阳航空技术学校空乘专业好考吗?这其实也需要视情况而定。

2019年贵阳航空技术学校空乘专业好考

  我国正在向民航强国的转变过程中,已经成为了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航空大国,在未来十年内,民航就业将处于一个巨大的上升期。据权威部门预测,未来的五年,中国至少新增6万—8万多名空乘服务和20万以上地面工作人员,新增民航队伍将超过30万人,规模也将是目前的5倍以上。

  所以想要成为一名空乘专业人员,就必须要经过专门的空乘培训学习。在当前的形势下,空乘专业的报名条件是非常宽松的,只要你能够达到空乘报考要求,一般都会很容易通过面试的,而且入学之后,成为空乘人员的几率非常有保障。

  所以对于2019年贵阳航空技术学校空乘专业好考吗?相信同学们也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那就不要在犹豫赶紧来学校报名就读吧!学校诚挚欢迎广大考生的到来!贵阳航空技术学校相信在学校的专业培养和教育下,考生们都能实现自己的蓝天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贵阳市航空技术学校空乘专业好考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96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