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19年初中毕业的女生读贵阳市航空学校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7-10 21:32

摘要:大部分女孩子都希望能够读 贵阳航空学校 ,但是听说在面试的时候很严格,所以说一些女孩子听到这样的传言就开始打退堂鼓了!究竟航空专业是不是有这么严格呢?这所学校怎么样呢

  大部分女孩子都希望能够读贵阳航空学校,但是听说在面试的时候很严格,所以说一些女孩子听到这样的传言就开始打退堂鼓了!究竟航空专业是不是有这么严格呢?这所学校怎么样呢?

贵阳航空学校

  初中生读航空专业好吗?发展空间大吗?航空专业的要求高吗?我相信很多的初中生同学都有这个疑问,其实初中女生读空乘专业是非常好的选择,这个专业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很好的薪资待遇,是很多初中同学向往的工作之一。可是现在还有大多数同学还不是很了解有关我国航空事业的情况,贵阳航空学校让同学们了解一下航空专业。

  贵阳航空学院是一所专业的航空学校,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拥有实体教学飞机的专业航空学校。现有30余年办学历史。

  就业保障:

  面试、体检、政审合格的学生入学后即签订《就业安置同》,根据学院近几年的就业形式来看,学院就业率能达到96%以上,有部份学生申请《自主就业》,也有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未撤销的,或旷课达50节以上需要重修的。学院与各大航空公司、机场均有合作,就业前景好。

  空乘作为一个特殊的服务类专业,其性质决定了它的就业情况,比如很多航空院校都是采取定向培养的方式来招生的,那么考生在进入空乘专业学习毕业后,都是直接进入国内机场、航空公司等直接实习并工作的,而空乘的就业前景就不用多说了,最后希望每位报读空乘专业的同学们都能学业有成。

  初中女生选择学航空专业就业范围广,岗位多,就业环境好,但是贵阳航空学校对于学生也是有一定要求的,一般都会需要面试,女生身高要求在1.6米以上,男生身高要求在1.7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有些学校条件也会比较宽松,但是考虑到就业,学生选择一定要结合实际情况,不要盲目选择航空专业。

  贵阳航空专业学校在学生就读之初会签订就业保障书,保障学生们能够在毕业后有一份好的工作,能够让学生们能够在学校中好好的学习,不用愁毕业后找不到工作的问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初中毕业的女生读贵阳市航空学校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97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