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航空学院航空专业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7-10 22:28

摘要:贵阳航空学院航空专业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这一直都是最近很多学生关心的问题。众所周知,航空专业火热无比,就业前景好,学的专业知识也可以用于实践用于生活。贵阳航空学院不仅

  贵阳航空学院航空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这一直都是最近很多学生关心的问题。众所周知,航空专业火热无比,就业前景好,学的专业知识也可以用于实践用于生活。贵阳航空学院不仅仅是授予学生知识,还注重培养学生实践的能力,这是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培养的,而且有些职业学校跟企业有长期合作,学生毕业后就分配到合作的企业。 综上所述,我校就业前景好,欢迎各位同学前来我校就读。

贵阳航空学院航空专业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培养方向:

  主要面向航空公司、机场以及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单位,培养在航空服务一线从事空中乘务、民航安检、民航票务、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等具有较强的沟通与协调能力,较高的英语口语水平,有基本职业素养和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中等应用型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各大航空公司空乘及地服、各大机场服务部、VIP接待中心、机场安检、航空货运单位、高级酒店、票务中心或其他旅游运输企业。

  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使越来越多的商务和度假旅客在交通方式上改变观念,选择飞机出行势必带动民航业的蓬勃发展。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中国航空运输业在全球的排名已跃升至世界第三位。

  学校加强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教学和实训基地,在合作过程中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保证了学生理论与校内外实训及就业想结合的职业教育培养模式。职业教育“现代师徒制”是“校企联合、双师培养、工学交替、岗位成才”。学与实践的结合,职业与专业、岗位与课程的完全对接和融合,并将职业技术与职业精神贯穿于育人全过程。同时将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趋势能够及时反馈给学校,学校依据这些信息及时调整教育教学,使教学改革能更准确地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

  以上就是对贵阳航空学院航空专业的就业方向的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报考提供参考和帮助,我校诚挚欢迎广大考生到校报名就读!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欢迎同学们到校参观,提前告知,我校安排接待事宜。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航空学院航空专业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698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