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航空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7-10 23:32

摘要:从国际国内现有薪资水平看, 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上,国外航空公司空服人员的薪金水平更高,中国正处于 民航大国 向 民航强国 的伟大转变过程中

  从国际国内现有薪资水平看, 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上,国外航空公司空服人员的薪金水平更高,中国正处于 “ 民航大国 ” 向 “ 民航强国 ” 的伟大转变过程中,所以有很多的考生都盯着这块肥沃的土地,也想让自己在这上中上点花花草草。但是贵阳航空学院毕业生业前景怎么样?这也是大家考虑选择的重要因素,现一起来做下了解。

贵阳航空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怎么样

  中国机场建设进入加速发展阶段,今后5年内我国民航将以每年100~150架的速度引进飞机,并将实现2012年航空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和货邮运输量均比目前翻一番以上,因此对地勤、安检以及运输管理人员的岗位需求也将与日俱增.

  随着邮轮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作为新生的专业-邮轮海乘专业越来越受到广泛的关注,邮轮海乘专业主要是为国际豪华邮轮培养海上乘务的专业管理人才,其工作性质与空中乘务相近,加上其工作环境好,工资福利待遇优厚,下海到国际豪华邮轮上做海乘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新的选择。

  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国际酒店管理人员在中国十大百万年薪职业中排名第六,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一直都是很紧缺的。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市场上,国际酒店管理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随着上海世博会和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型活动将在中国举行,中国对旅游以及国际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将日益增大。预计到2012-2013年,国际酒店管理人才将成为职场上炙手可热的高薪阶层。

  飞行员的就业前景十分美好,即可回国服务于祖国蓬勃发展的航空事业,也可留在国内进入国际航空就业市场,成为国际化人才。目前中国飞行员的起薪2万元左右,经过5年驾驶经历,月薪将提高到5万元左右,美国飞行员的平均年薪为136000美元,因此无论是回国还是留在国际市场,飞行员的职业前景非一般大学毕业所能比拟。

  至此对于贵阳航空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怎么样?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清楚和了解了,那就不要在迟疑,来学校实地参观、报名就读吧!相信贵阳航空学院是大家学习的不错选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航空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00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