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航空学校有哪些就业保障?

作者: 时间:2019-07-10 23:40

摘要:现在同学们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都比较关心学校的就业保障问题~毕竟在这样一个就业难的社会大环境之下,很多的本科生在毕业后都面临着事业的可能~有何况是初中生就读专业学校毕业呢

  现在同学们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都比较关心学校就业保障问题~毕竟在这样一个就业难的社会大环境之下,很多的本科生在毕业后都面临着事业的可能~有何况是初中生就读专业学校毕业呢~近期贵阳航空学校的招生老师也是受到了很多咨询,问:贵阳航空学校有哪些就业保障?

贵阳航空学校有哪些就业保障?

  校企合作是贵阳航空学校最大的特色。贵阳航空学校依靠自身优势,建立校企供需网页,双向选择的就业机制,加大与国内外各航空公司的合作。严格按照用人单位的技能标准进行订单、定向式培养,使毕业生完成学业后成为各级上专业型、技能型、实用型的复合人才。我校现已和多家知名航空公司合作,为贵单位培养合格优秀的人才。

  中专大专套读也是我校办学特色之一。我校中专大专套读为了全面培养学生,特意为学生开设了航空服务礼仪实训,空乘人员化妆技巧与形象塑,舞蹈,民航乘务英语会话等专科课程。我校结合自身办学实际与特色,确定了特色的课程设置。

  课程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手段,课程目标是为人才培养目标服务的。目标的设定应该面向整个职业,以职业能力为基础,把从业所需要的知识,技能,态度有机整合在一起,把职业标准和能力要转化成课程目标,把增强学生的职业适合通知应变能力作为课程目标的基本要素。

  航空服务人员是对顾客进行服务,考虑到目前航空企业的对人才形象上的高要求,我们对教学中加大了职业基础能力课程的比重,如开设了航空礼仪、形体训练、民航口语及晶俄韩语种、旅行社管理实务、餐饮管理、现代饭店、旅游规划等课程。一是满足航空企业对人才的需要,二是使部分学生毕业后也可以从事单纯的礼仪服务工作。但专业培养仍是培养以技能为主,管理为辅的技能性人才。

  由于航空服务专业的应用性很强,纯理论的课程无法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教学环节中,我校极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努力做到让学生做到学以致用,保证学生有足够的实践教学时间。我们在课程体系设置中,加大了实践环节的比重,增加了课程实践学时,在教学计划中安排有课程理论与实践学时。同时,我校会举行航空服务职业技能大赛,考验学生的站姿、坐姿、微笑服务、才艺等,努力提高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以上就是贵阳航空学校在就业上的一些保障~你还在选择专业而发愁吗?你还在为什么专业毕业后好就业儿辗转反侧吗?你还在害怕选择的学校毕业后不分配工作而头痛吗?在我们的官网上留言~我们的专业来时会第一时间联系你们~并为你解答你遇到的相关问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航空学校有哪些就业保障?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00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