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幼师学校春季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7-11 15:17

摘要:随着幼师行业在社会上的发展趋势,想必大家对于目前的形势也是有所了解,对于幼师专业人才的紧缺,最终被列为了国家级人才紧缺行业,这也吸引来了许多的学生 到贵阳幼师学校

  随着幼师行业在社会上的发展趋势,想必大家对于目前的形势也是有所了解,对于幼师专业人才的紧缺,最终被列为了国家级人才紧缺行业,这也吸引来了许多的学生到贵阳幼师学校进行报名。

贵阳幼师学校

  贵阳幼师学校一直以来秉承“明理,博文,强学”的原则,坚决办好学校,积极做到文以养德 ,理以求真,创办学生满意的学校,培养社会满意的学生。

  学校的师资力量强大,老师的学历均为研究生以及以上,幼师专业是聘请的专业钢琴,舞蹈,声乐技能老师,保证学生学习到专业的技能,有专业的水平,对该专业来说,老师资源是很丰富的,为学生提供丰富而适应市场的经历。学校里有足球场,篮球场,体育馆图书馆,钢琴室,舞蹈室,食堂等基础设施

  校园里还经常组织文学社,街舞协会,跆拳道协会等20多个学生社团,可供学生在入校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社团也会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活动,让学生参加,以及在节假日时间,会安排假日活动和表演,用来丰富在校学生的假日生活,也让学生感觉到愉快。

  招生对象

  初中生、高中生、中专生和同等学历的往届生,通过学校的资格审查和面试之后均可报名入学。

  学制及毕业文凭

  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3+2),实际在校四年时间,相当于2+2;高中、中专起点:三年制大专,在校两年时间,最后一年参加实习;

  贵阳师学校毕业后拿国家认可的大专文凭,凭此文凭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可以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并且学校还给想要更高学历文凭的学生提供升本科的机会。详细可以情况可以到校了解。

  就读贵阳幼师学校的优势

  1、凡就读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各科成绩合格,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甲等,毕业通过体检,由学校审核后直接颁发幼师资格证;

  2、办学资质出众:我校幼师专业可以考取幼师资格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3、办学经验得天独厚:我校有多年培养幼儿园教师经验,是全省培养幼儿教师的重要基地,不少幼儿园园长和合格幼儿 教师出自我校。

  4、就业渠道畅通:我校能保证就业率在100%,贵阳就业100%,对口就业100%。

  5、初中毕业生在我校五年制大专,毕业可获全日制统招大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并可参加教师公招。

  6、城镇低保、农村特困、库区移民、孤残学生、扶贫异地安置家庭子女及退伍士兵等6类学生享受政策性补贴每年1500元生活补助,共计享受两年,人数不超出本年级人数的25%。

  以上内容介绍的就是关于贵阳幼师学校招生的条件和优势,如果同学们满足以上条件又对幼师感兴趣,那么可以到该校进行就读;报名方式:拨打网站首页招生办电话。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幼师学校春季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12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