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学幼师专业有年龄限制吗?

作者: 时间:2019-07-11 17:13

摘要:高考后选择专业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对于想报读五年制大专的初中毕业生来说同样如此。这时,幼师专业进入到了其视线中。开始了解幼师专业,除了主要问题之外,学幼师专业有

  高考后选择专业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对于想报读五年制大专的初中毕业生来说同样如此。这时,幼师专业进入到了其视线中。开始了解幼师专业,除了主要问题之外,学幼师专业有年龄限制吗也是大部分人关注的。下面就由贵阳幼师学校做出问答。

学幼师专业有年龄限制吗?

  报考幼师专业,一般是初中毕业生、高中生、中职等年龄段的学生,所以对于学生的年龄有一定限制,学生年龄需在16-22周岁之间。而且对于初中毕业的学生来说,报考幼师专业还需要读一年的预科班。

  我们所说的幼师专业在高考中官方的专业说法是学前教育专业,除了对考生年龄有一定限制,还需要学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没有传染性皮肤病,没有听力、视力上的障碍,还需要通过学校的面试。

  从上面可以总结的是,像幼师专业这种有深远影响的专业。其报读的要求,也不小。欢迎大家咨询贵阳幼师学校,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学幼师专业有年龄限制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15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