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初中生报读贵阳市幼师学校可以吗?

作者: 时间:2019-07-11 17:19

摘要:还有最后一个月就是初中生们毕业的时候了,很多学生都已经在考虑自己毕业以后的道路了,由于幼师行业在社会上的火爆,很多初中生毕业以后都想到 贵阳幼师学校 学习,但是不知道

  还有最后一个月就是初中生们毕业的时候了,很多生都已经在考虑自己毕业以后的道路了,由于幼师行业在社会上的火爆,很多初中生毕业以后都想到贵阳幼师校学习,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

贵阳幼师学校

  贵阳幼师学校学校最出名的就是幼师专业,在贵州最好的幼师学校中,排名靠前的其中一所就是贵阳幼师学校,这里是培养幼教老师的基地,是贵州地区幼教的摇篮,学校诸多优势,首先校园环境很好,学校比较新,宿舍教学楼这些都是新建没多久的,宿舍的话是四人间和六人间,专科学生一般是住在四人间,六人间就是职教学生住的,这里是分为了职教部和专科部,分别招生对象是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应届高中毕业生,毕业是一样的专科文凭,初中生是读4年,高中生是读3年。贵阳幼师学校不是盈利性的办学,所以收费很便宜,还有很多优惠政策可以享受。

  贵阳幼师学校幼师专业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具有较高人文素养和身心素质,关爱幼儿,有良好的师德,系统掌握0-3岁早期教育基本理论及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和教育能力,掌握家庭教育指导方法,能够在早教机构、幼儿园、社区等领域从事早期教育、护理、家庭教育指导、保教工作的高素质学前教育教师。

  2、主要专业课程

  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婴幼儿认知发展与教育、婴幼儿动作发展与教育、婴幼儿语言发展与教育、婴幼儿社会性发展与教育、幼儿园教育活动指导、学前儿童游戏、学前教育科研方法、音乐、美术、舞蹈。

  贵阳幼师学校最近这些年中已经建立了齐全的教学模式,并组建了强大的师资队伍,学生们在这里可以学习到更加专业、全面的知识技能,如果同学们也想报读以上学校及专业的话可以在下方填写你的报名信息,稍后会有专业老师联系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初中生报读贵阳市幼师学校可以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15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