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19年报读贵阳市幼儿师范学校有哪些优势?

作者: 时间:2019-07-11 18:14

摘要:近年来,幼师行业在社会中的发展趋势想必大家都是了解的,当下社会对幼师人才比较紧缺,有很多学生毕业以后也是想到 贵阳幼儿师范学校 学习,那么到该校学习有着怎样的优势呢

  近年来,幼师行业在社会中的发展趋势想必大家都是了解的,当下社会对幼师人才比较紧缺,有很多学生毕业以后也是想到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学习,那么到该校学习有着怎样的优势呢?

贵阳幼儿师范学校

  一、读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养模式优势

  1、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并重模式。我们推行“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综合培养目标和“学校理论学习+企业技能实训”的分段式教学方法相结合,努力将每位学生培养成综合实用型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2、学历提升与技能训练并举模式。我们在狠抓技能训练的同时,鉴于部分优秀企业对新进人员的学历最低是大专以上的要求,同步实施学历达标工程,采取“中专+大专”、“中专+大专+本科”多层次学历提升计划,以此适应未来企业专业人才的选拔、录用标准;

  3、就业培训和创业培养并存。我们努力将学校建设成“贵阳最适合就业和创业的人才培养学校”,将学生100%对口就业作为我们全体教育工作者的第一工作目标,同时在校内鼓励有条件的学生尝试创业,为毕业学生创业提供全方位的项目筛选、融资方案编撰、合作洽谈等支持,让更多的学生融入大、中专学生的创业大军浪潮中去,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二、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就业保障优势

  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就业领导团队,全面负责学生的就业安置工作,新生入学时就签订《就业保障协议》,同时向广大报读我校的学生慎重承诺:

  1、保证毕业学生安置率100%;

  2、保证毕业学生100%对口就业;

  3、保证毕业学生不安置到福利待遇不好的单位;

  4、保证毕业学生不安置到职业发展通道不畅的单位。

  三、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助学保障优势

  为了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中专和大专学业,我校对相关学生给予全方位助学保障,具体包括:

  符合国家资助政策的学校全力帮助申请,并及时发放;

  1、对家庭经济困难,愿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学校资助办安排在校内外进行实践活动;

  2、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校进行“爱心帮扶”,解决经济困难。

  相信大家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已经了解了报读贵阳幼儿师范学校的优势。在幼师行业快速发展的时期,对于从事幼师行业的人来说,是非常吃香的。要是同学们想要报读该校可以在线我们联系网站老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19年报读贵阳市幼儿师范学校有哪些优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17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