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7-12 15:57

摘要:贵州省邮电学校 的专业招生老师在今年招生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同学咨询,问:学校的工业设计专业怎么样?教学质量好不好?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怎么样?针对这些问题。老师做了如下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在今年招生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同学咨询,问: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怎么样?教学质量好不好?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怎么样?针对这些问题。老师做了如下的详细回答。

贵州省邮电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怎么样?

  专业简介:工业设计是造物艺术,并非仅为造型艺术,涵盖了所有产业、产品高端环节的创意设计,是培养产品外观、结构设计“美容师”人才的专业。本专业构建“设计学知识+工学知识+人文艺术知识”三维一体的知识体系,并结合3D打印技术,重点培养学生系统的创新思维和设计方法能力。

  师资优势:本专业教师有丰富的工业产品设计及服务外包项目经验,先后承接过二十余家企业的设计业务。拥有专任教师20人,高级职称12人,硕士占比60%,学院专业带头人2人,教学名师5人。

  就业预期: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产品开发设计、企业产品形象设计、广告策划与市场营销、产品与包装设计、展示宣传设计、3D打印应用等与工业设计相关的工作。在校期间可参与公司研发设计外包的带薪实习项目,毕业一年后的年收入约8-15万元。

  通过贵州省邮电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对工业设计专业的介绍,不难看出,这一专业的前景是非常好的,同时也能看出,学校的专业教学质量也是很不错的。如果你喜欢这一专业,那就不要犹豫了,赶紧电话联系我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该专业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32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