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邮电学校的通信工程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7-12 15:58

摘要:伴随着我国高速发展,我国在通信领域也有了相当大的发展。通信及网络,毫无疑问是将当今世界连在一起的两大利器。那么通信工程的地位就不必多说,对于很多想报读通信工程专业

  伴随着我国高速发展,我国在通信领域也有了相当大的发展。通信及网络,毫无疑问是将当今世界连在一起的两大利器。那么通信工程的地位就不必多说,对于很多想报读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来说,贵阳邮电学校就是一个很好的学校。那么贵阳邮电学校的通信工程专业怎么样,下面就来介绍介绍。

贵阳邮电学校的通信工程专业介绍

  通信工程(也作电信工程,旧称远距离通信工程、弱电工程)是电子工程的一个重要分支,电子信息类子专业,同时也是其中一个基础学科。通信工程专业属于工学中的电子信息类,通信的简单理解,就是信息的传递。近年来通信领域发展迅猛,特别是计算机、互联网、多媒体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极大地推动了通信工程专业发展。

  该专业主要研究信号的产生、信息的传输、交换和处理,以及在计算机通信、光纤通信、无线通信、交换与通信网等方面的理论和工程应用问题,培养具备通信技术、通信系统和通信网络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能在通信领域中从事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工作,能在国民经济各部门和国防工业中开发、应用通信技术与设备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相信大家从上面的内容,对贵阳邮电学校的电信工程专业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当然,相对学校的电信工程专业有更多的了解,也可以致电学校老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邮电学校的通信工程专业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327.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