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土木工程专业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19-07-12 17:57

摘要:贵州省邮电学校 是很多毕业后想要读职业技术学校的同学的首选学校,学校环境优美、师资雄厚、教学保障体系完善。并且学校的专业设置齐全,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在今年

  贵州省邮电学校是很多毕业后想要读职业技术学校的同学的首选学校,学校环境优美、师资雄厚、教学保障体系完善。并且学校的专业设置齐全,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在今年招生的过程中,有很多的同学咨询,问:学校的土木工程专业怎么样?专业学校怎么样?专业前景好不好?针对这一问题,我校的专业老师做了如下回答。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土木工程专业怎么样?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土木工程学科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具有土木工程领域工程勘察、结构设计、科学研究、建造技术、工程检测和施工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从事土木工程的项目规划、设计、研究开发、施工及管理的能力,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隧道、道路、桥梁、矿井等的设计、研究、施工、教育、管理、投资、开发部门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流体力学、土力学、建筑材料、混凝土结构与钢结构、房屋结构、桥梁结构、地下结构、道路勘测设计与路基路面结构、施工技术与管理。

  就业方向:

  1、工程技术方向

  代表职位:施工员、建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

  代表行业: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路桥施工企业等。

  2、设计、规划及预算方向

  代表职位:项目设计师、构造审核、城市规划师、预算员、预算工程师等。 代表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交通或市政工程类机关职能部门、工程造价征询机构等。

  3、质量监视及工程监理方向

  代表职位:监理工程师 代表行业:修建、路桥监理公司、工程质量检测监视部门。

  薪资待遇:

  毕业生月平均工资在4000-10000元/月。

  以上就是贵州省邮电学校的土木工程专业的相关信息介绍。欢迎各地学生来校参观、面试、报名,学校有免费接待车辆。如有其它疑问,请来电咨询招生办教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土木工程专业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35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