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女生学建筑学专业前景好吗?

作者: 时间:2019-07-12 18:59

摘要:一些想要学建筑学专业的女生都想要知道女生学这一专业是否有前景,在 贵州省邮电学校 今年招生的过程中,也有遇到很多同学咨询这方面对问题,这里,老师就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一

  一些想要学筑学专业的女生都想要知道女生学这一专业是否有前景,在贵州省邮电学校今年招生的过程中,也有遇到很多同学咨询这方面对问题,这里,老师就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一下。

贵州省邮电学校:女生学建筑学专业前景好吗?

  筑学专业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报考热门。据教育部公布的2011年本专科专业就业状况显示,建筑学专业就业率≥90%;毕业生规模约在1万人次至2万人次。

  建筑是一个最能体现技术含量的专业,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不但具有普遍性,而且也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专业毕业生是建筑行业专门人才,也是日后成就事业的主力军。 以房地产为例,现而今,全世界都是房产热,每天数以百万计的房子正在动工,没有建筑设计人才的规划,这些房子是矗立不起来的,所以在当今社会,建筑设计人才还是很吃香的,对于女生来说学建筑学也是比较好就业的。

  通过贵州省邮电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对女生学建筑学专业的前景介绍,不难看出,这一专业的前景是非常好的,如果你喜欢这一专业学科,那就不要再犹豫了,赶紧电话联系学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吧,学校的专业招生人数有限,招满即止,同学们可不要错过了报名时机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女生学建筑学专业前景好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37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