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电子商务的课程是如何设置的

作者: 时间:2019-07-12 19:56

摘要:相信很多同学都对电子商务来说不陌生吧,举个例子淘宝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电子商务C2C平台。相信,有很多同学对电子商务专业很感兴趣吧。对于选择报读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来说,

  相信很多同学都对电子商务来说不陌生吧,举个例子淘宝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电子商务C2C平台。相信,有很多同学对电子商务专业很感兴趣吧。对于选择报读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来说,贵州省邮电学校就是一所相当不错的学校。那么,贵州省邮电学校的电子商务的课程是如何设置的的?相信很多同学都想知道吧。下面,就来为大家来分析分析。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电子商务的课程是如何设置的

  营销策划、网页配色、网页设计、数据结构、Photoshop、Adobe Dreamweaver、html、Java语言、Web标准与网站重构、FlashAction Script动画设计、UI设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电子商务管理实务、ERP与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消费心理学、电子商务实验、网上创业、电子商务专业英语、新闻采集、写作和编辑的基本技能、网络营销。

  相信同学们通过上面的内容对贵州省邮电学校的电子商务的课程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如你,你对学校感兴趣亦或有其他疑惑,欢迎致电学校招生办老师,老师将为你解答疑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电子商务的课程是如何设置的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38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