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数码产品维修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7-12 20:02

摘要: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数码产品维修专业 是很多男生都想要报考的一个热门专业学科,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报读学校的这一专业学科,老师就学校的该专业做了如下的详细介绍,对

  贵州省邮电学校计算机数码产品维修专业是很多男生都想要报考的一个热门专业学科,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报读学校的这一专业学科,老师就学校的该专业做了如下的详细介绍,对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详细的看一下文章介绍。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数码产品维修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专业培养与我国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掌握必需的科学文化知识的具有必要的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在生产、服务一线工作的计算机系统管理、维护和应用操作人员。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办公设备和数码产品的使用维护与维修工作岗位,毕业生可从事计算机、打印机、液晶显示器、笔记本电脑、数码产品及其它办公设备的维护维修工作也可从事中小型网络建设与维护、计算机及数码产品的售前售后服务等种类计算机操作应用工作。

  以上就是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数码产品维修专业的相关信息介绍,欢迎各地学生来校参观、面试、报名,学校有免费接待车辆。如有其它疑问,请来电咨询招生办教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计算机数码产品维修专业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38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