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19-07-12 21:57

摘要:贵州省邮电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这是很多想要报读我校的同学都想要知道的,这里,老师就学校的一些具体情况做一些介绍,对学校感兴趣,想要报读我校或是还在为选择贵州哪所职业

  贵州省邮电学校怎么样?好不好?这是很多想要报读我校的同学都想要知道的,这里,老师就学校的一些具体情况做一些介绍,对学校感兴趣,想要报读我校或是还在为选择贵州哪所职业学校好发愁的同学不妨详细的看一下文章。

贵州省邮电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贵州省邮电学校创建于1958年8月30日,建校50 余年来,我校为贵州及部分省区市邮电通信行业培养了约2 万多名业内人才,培养的中专、技校毕业生绝大部分分布在贵州省的所有县、市,坚守在各通信运营商(包括邮政)的各个岗位上,相当多的毕业生在电信、移动、联通和邮政等行业担任各级领导和技术专家。另外在四川、重庆、云南、西藏、湖北、海南等省、区、市也有我校的毕业生。

  学校座落于贵阳市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各种设施齐备,拥有多个通信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和网络实验室,校园无线宽带网络全面覆盖。校园占地面积33.8亩,建筑总面积24911平方米,教学行政用房1022平方米。学校是贵州通信行业龙头学校,内设科技培训中心、贵州省通信行业国家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22鉴定站,可开展工信部和劳动部相关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每年鉴定人数1000余人。

  以上就是贵州省邮电学校的情况介绍,总体来看,学校的办学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喜欢的同学,可以电话联系学校的招生办老师,预约报名,也可以在网站报名区域进行报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41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