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汽修专业需要学哪些

作者: 时间:2019-07-12 21:59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从哪个汽车算是奢侈品的年代,到这个一个大部分家庭都有一辆甚至几辆的汽车的年代。汽车已经成为了大部分进行短距离出行的交通工具。相对来说,目前汽车普遍

  随着时代的发展,从哪个汽车算是奢侈品的年代,到这个一个大部分家庭都有一辆甚至几辆的汽车的年代。汽车已经成为了大部分进行短距离出行的交通工具。相对来说,目前汽车普遍的年代,对于汽修人才的需求还是蛮大的。那么作为成都相当给力的贵州省邮电学校汽修业需要学习哪些内容呢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汽修专业需要学哪些

  培养汽车制造、维修、销售服务等领域业技能和管理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汽车结构与拆装、发动机检修、汽车底盘检修、汽车传动系检修、汽车行驶系检修、汽车电气设备原理与检修、汽车电控系统检修、汽车使用与技术管理、汽车综合故障诊断、汽车专业英语、汽车营销、机动车保险与理赔等。 就业方向: 汽车维修厂、4S店、汽车制造厂、汽车检测部门、汽车零配件厂等,从事汽车保养、维修、检测、装配、零配件生产和汽车销售、保险与理赔等相关工作。

  总的来说,在贵州省邮电学校学习汽修专业。可以学到很多专业型知识,并且,其实实践时间相当多。给予同学们累计经验的相当多的时间。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邮电学校的汽修专业需要学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1907/8741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